墨绘

你好,这里是墨绘。

厄尼 还是更喜欢我一点

  厄里斯不会绑鞋带这件事在白雪城堡里没人知道,所以当他兴致冲冲地从尼克斯手里拿到系带靴子时,所有实验体的噩梦就来了。

  由于鞋带总开的缘故,厄里斯每次跌倒后都伴随着J1分化能力——噩运降临。比如说奇生骨辛苦栽培的花被冻死,帝鳄储藏的食物开始腐烂…

  最惨的要属魍魉了,在一次教小朋友烤蛋糕的时侯可口的甜点就要出炉,这时厄里斯正好从最顶上摔下来,腿骨稳准狠的插进蛋糕里,被奶油溅得一身的魍魉憋着泪去哄吓哭的小实验体。

  最后奇生骨忍无可忍的怒斥,“你能不能把你那鞋带扔了?布娃娃穿什么鞋子?”

  厄里斯回答“才不要,尼克斯给我的。”是的,厄里斯觉得奇生骨在嫉妒自己从尼克斯那儿得到了礼物,因为他也常常嫉妒奇生骨的新衣服。

  帝鳄见状只好偷偷去找人偶师告状,了解了下情况后尼克斯拍拍围裙起身下楼,刚推开门就看到了和奇生骨吵的不可开交的厄里斯。

  “我说的不对吗?陶瓷又感觉不到冷,也学别人赶时髦捡双破靴子包脚上呢。”

  这话一下戳到厄里斯的雷点,四周的东西开始晃动起来,空气中挤入了一丝欧石楠信息素,打叉的眼球迅速转动着,“这是尼克斯送给我的。”

  “厄里斯,停下。”轻飘飘的话语一下子就止住了厄里斯的发狂,进入恶化后的实验体脾气格外暴躁,但人偶师总能轻松化解。

  久违的龙舌兰信息素萦绕鼻尖,后颈腺体上也覆上一双修长的手。厄里斯转头瞧瞧自己身旁的人偶师,刚从工作室里出来,头发有点散乱的浮在脖颈上,衬得人有些许苍白。

  “…好吧。”尼克斯的命令,他还是听吧。

  见状奇生骨嘁了一声就转身走人,她可不想看两个Alpha你侬我浓。帝鳄也识趣地走开,房间内只剩两个A3Alpha和地上几个破碎的茶杯。

  厄里斯低着头默默收拾了地上的狼藉,尼克斯的身体很脆弱,碰到会流血的。

  正往门口走想着去倒掉,“放那儿吧。”人偶师发话厄里斯也不为所动,还机械地往外走着,尼克斯又补充道“一会儿我让帝鳄去收拾。”

  厄里斯把碎渣子放在地上,低头数了起来。

  尼克斯“奇生骨和他一起。”

  厄里斯焉了吧唧的“哦”了一声,甩着腿避免自己被绊倒,笨拙地关上门站好,他不知道还留在这里做什么,但是和尼克斯待在一起很开心。

  每天站在城堡钟前的工作很无聊,但在那里的可以见到尼克斯。劳伦斯山的雪一点儿也不美,纯洁到他看一眼就烦躁的地步,所以每次看一眼雪都要看两眼尼克斯来偷偷补偿自己。

  正出着神的功夫,尼克斯已经蹲下帮自己系好了鞋带,

  “走。”

  厄里斯盯着自己精致的鞋子,走路都小心翼翼,就怕步子重了把漂亮的带子甩下去,“去哪儿?”

  “我工作室。”

  说着已经上了楼到工作室门口,尼克斯坐到椅子上才发现身后的Alpha没有跟上,而是在门口眼巴巴地区朝里望,

  “进来。”

  “我会弄坏你的玩偶的。”

  “你弄坏的不少了。”……“这么一点儿撼动不了那么大的基数。”

  “你每次骂我都骂得好凶,太可怕了。”

  “………”

  “会不会哪天生气了就丢掉我…”

  “不会。”“进来。”……“再不进来我现在就丢掉你。”

  厄里斯赶紧向前迈了一步,跨进门槛“我进来了,你别。”

  人偶师朝他做了个手势,示意他过来,见厄里斯还不动,只好开口

  “过来。”

  厄里斯向前迈了一小步又停下,尼克斯只好走到他身前蹲下将两只鞋的鞋带分别解开,又放慢速度绑上一个精致漂亮的结,抬头看向厄里斯“学会了吗?”

  厄里斯点点头,“那来一次。”尼克斯退后一步示意,厄里斯蹲下朝想象对面的人眨眨眼睛。

  “厄里斯,你要学会一些非暴力的事情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话已至此,厄里斯学着尼克斯的样子拾起两根鞋带,然后开始在地上画火柴人,各种火柴人,和上次109的不同,转圈的火柴人,跳舞的火柴人,祷告的火柴人…

  尼克斯扶额,只好拆了自己绑好的那个。“最后一遍。”

  “学会了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仔细看,厄里斯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“看懂了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我不喜欢重复,厄里斯。”

  “…对不起。”

  “看好。”

  “懂几步了?”

  “两只手拿起来。”

  “……认真一点。”

  “我很认真。”

  “看懂第一…呃第二步了吗?”

  ……………重复了好多遍,在这一次人偶师忽然抬头,对上alpha炽热的视线“厄里斯,把注意力放在鞋带上,不要看我。”

  偷窥被抓到厄里斯只好可怜巴巴的把视线从人偶师脖颈上移开,转去看他修长灵巧的手。

  “会了吗?”

  “嗯。”

  这次厄里斯直接蹲下拆开厄里斯的鞋带,绑了个还算漂亮周正的结。

  “你帮我也绑上。”

  尼克斯只觉得好笑,但还是给厄里斯的另一只绑上了。

  见任务完成,尼克斯也回到了座位上,戴上眼镜准备工作。见厄里斯也跟了上来,从围裙兜里掏出一块儿糖来递给他,抬手摸了摸头便沉入到工作中。

  厄里斯坐到人偶师脚旁边的垫子上枕着他的腿闭上了眼睛。

  “尼克斯,一会儿让帝鳄去看城堡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等桌上多了两个精致的人形娃娃后,尼克斯揉揉自己的太阳穴,把兜里的糖都掏出来插空塞到厄里斯卫衣的口袋里。

  在人偶师看不见的地方,厄里斯睁开绿色打叉的眼睛。

  之前魍魉学会事情的时候尼克斯只给了他一颗糖,我学会事情后尼克斯不仅把所有糖都给我还摸了我的头。嗯,他还是更喜欢我一点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