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绘

你好,这里是墨绘。

有老公宠着了

  午夜,韩行谦搂着怀中的Omega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哄睡,念在萧列刚恢复也没敢做太狠,只做了一次就抱着去洗了澡。

  Alpha盯着怀中的人若有所思,脑子里全是小狗小心翼把盘子推到自己面前的情景,说不感动是假,可还是心疼的分量重一些。

  原生家庭的影响让小狗连奉献都怯生生的。

  “测到什么了?”韩行谦开口,眼见被识破萧驯也不好意思再装睡,索性睁开眼睛

  “疼惜80%

  自责15%

  爱恋5%。”

  “韩哥,为什么有这样的数据?”Omega不解道

  韩行谦吻了吻靠到的发顶“心疼你,明明自己喜欢的要死还把牛排推给我,连讨好都害怕做错。”萧驯眨眨眼,脑子飞速的转动,立马就想起了前几天的事情

  “韩哥,我就对你这样。”

   说完就感觉进入了一片舒适的温度,韩行谦把人抱紧了些,“我更希望你多为自己考虑,在我面前也不用那么听话懂事。没有安全感才会小心翼翼,你现在有老公宠着应该任性一点的。”

  不是海约山盟的承诺,也抛开了岁月沉淀下来成熟alpha的魅力,只是一个简单的表达陈述。真正发自肺腑的话从来不用加修饰词,正是这样的耳边私语给人的感觉才会珍重万分。

  萧驯眼眶一热,把Alpha揽在自己腰上的手轻轻拉过来与自己十指相扣,“知道了韩哥。”

  韩行谦亲了下萧驯的手背“晚安珣珣。”

  “韩哥晚安。”

  过了十几分钟后,Alpha均匀的呼吸环绕在耳畔,估计睡着了。萧驯抬头快速在韩行谦嘴角处啄了下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句我爱你。

  在小狗的世界里,每个看似不经意的动作都是经过心海惊涛骸浪后的深思熟虑,对你无条件的支持和信任就是心意最好的表达,所以每次服从的底下都蕴藏着深不见底的爱意。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